21/2/2009

一早起来,
拖着鸿去吃早餐,
今天他重复的提醒我!
慎啊,凯的生日今天要通知了咯!
一面吃早餐一面通知着朋友,
(其实生日派对对我而言-就是很好的朋友在一起庆祝以前朋友生日看到些不是很熟的朋友在哪里,其实还蛮不爽的咯,还是会控制自己说:这个不关你事,别八卦)
通知了所有人~
我们四个,
我~鸿~凯~旺~
驾着两辆摩托下去pekan rawang去看铁打*鸿脚扭到~
其实蛮远的,
不过听了早上鸿告诉我他犹豫的,
如果去Ah kiAt~
晚上就不能出来了,
没办法~
硬着头皮带着大大个的帽子,厚厚的外套~
出发!!!!
回家的路上,
明明风就很大啊,
凯还驾到那么快*有点担心!
师父说鸿的脚别弄来弄去,
所以我驾到很小心^^
一回到家休息了一下就去补习~
哇~~~累!
晚上的派对,
小猫两三只...蛮失望...
为什么都去找女朋友?不可以别天咩!
朋友生日一天吧了吗!
生气又怎样,他们回答我女朋友比较重要的话,
我也无言对不对...?
银不开心,
到家了通过msn才知道原来他已经知道,
担心我被绯闻影响...
我只是喜欢银罢了啊!没想过要这样当你们眼里的第三者,
拜托你们!用下脑子好吗?
别因为我影响他们啊,他们是多么幸福的一对**

3 comments:

Sher♥豹纹 said...

对啊!
喜欢一个人是没错的,
你很坚强会看着你的人幸福。。
你也会幸福的~

Penny Low said...

ooo^^new target...

yUShEn said...

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