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2009 公主是你

好开心^^
第一次会有女生对我那么坦白!
她在我面前坦白了说了我们之间的关系,
再也不迷惑,
再也不困扰,
再也不没方向了~
你喜欢的是我,
你爱的是他,
如果你早点用这种方式告诉我,
或者我们就不用那么尴尬了~呵呵
听了后觉得很开心,
你是一个那么会分析自己感情的人,
他就像王子,你就是那个公主,
因为我的出现!让公主更加的珍惜王子了!
王子与公主永远是童话故事里最完美的^^
我真心的祝福你们哦!哈哈`~

34 comments:

Sher♥豹纹 said...

这就是你想要的结果?

国王雁 said...

我也很坦白啊~又不见你称赞我~
哈哈
陈奕剩~我不爽你~不爽你乱说话~

yUShEn said...

==
这位泡泡国王,我的名字是-陈煜慎-
记得叻~写错名了~还那么难看的字==哈哈
没错~这就是我要的!

国王雁 said...

不好意思哦~
我已经很好了勒~没写沉疫牲~哈哈
我也是觉得坦白比较好~不好意思我说话比较直~

yUShEn said...

看的出...
哈哈^^

国王雁 said...

敢问这位先生小女子是哪里得罪你哦~

Sher♥豹纹 said...

你们以为这里是联谊的部门啊?
要相亲去隔壁家哦!
受不了打情骂俏。。

Penny Low said...

火药味很重...
sherrie快闪吧!

yUShEn said...

哈哈~你没得罪我!
我保持中型的态度罢了==
相亲...直接土哦~

yUShEn said...

别跑别跑~
我们一起被炸!!

国王雁 said...

是哦?你也几中型一下的咯~
你们学校的人的思想跟我们学校的直接差超远的~

yUShEn said...

我也是这样觉得...
所以都不能在一起的~哈哈!
会吵架的^^

国王雁 said...

其实也还好啦~
有代沟哦~
老了~比较保守~
吵架能增进感情啦~
O(∩_∩)O哈哈~

yUShEn said...

其实你刚才说两件学校~
其实不能这么说!
应该说...
是两件学校的学生比较难合得来!

国王雁 said...

是间啦~
因为隔太远了咯~
为什么哦?
我想不通勒~
有什么差哦~

yUShEn said...

打太快了...
差别...我也不知道==
要相处久才知道吧,
这个就别问我了,
我礼让的朋友也不是很多。

国王雁 said...

了解真的很重要就对了啦~
你们学校我也是认识很少人罢了~

yUShEn said...

了解一个就够了咯~^^哈哈哈
不用多拉!

国王雁 said...

一个又不代表全部~
我们学校多姿多彩的勒~~~~~

yUShEn said...

华人多~是非就多!
我还是喜欢我学校~哈哈哈!

国王雁 said...

我也是喜欢我的学校啊~
O(∩_∩)O哈哈~
到哪里都有认识的人可以哈拉打招呼~~~
我的志愿是要认识完全校的人连校工也不放过~
O(∩_∩)O哈哈~

yUShEn said...

...
那些认识的人,也只不过比陌生人好一点,
朋友罢了吧...
华语课本有一科说到这个!
可以去看一下,很好的文章!

Sher♥豹纹 said...

说我土?
要打架啊?
我放地点。。
明天公馆哦!
不来就是乌龟

国王雁 said...

还好啦~大部分我还蛮熟的啊~
你好像很喜欢喉~老~那天上到这课我跟沛妮都说你抄袭~

Sher♥豹纹 said...

抄袭什么?
tV3来了~

yUShEn said...

==??
抄袭?我也没说我自己写的...

国王雁 said...

似水的友情
没有啦我们讲爽的~

yUShEn said...

哦~那个是吗?
那个真的很好看叻!
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

国王雁 said...

酱喜欢去背起来咯~~~

yUShEn said...

不是背起来啦,
是记在脑海里了。
那时候默读完,
老师问我你的感想是什么,
我说:
‘感情就像缘分,
要走的时候不会跟你说几时得’
然后老师就说:
‘你这种人很潇洒’
呵呵^^
可能因为我的老师,
所以才记得那么清晰,
**好的东西不会随着水波而流走,感情也一样**

Penny Low said...

希望是.....

yUShEn said...

哈哈~
老师说的啦~
因为那个时候哦!
朋友就提起我跟我初恋都事...
然后我就说:
过去就让它过去这样咯...
所以老师才这样说的!

国王雁 said...

我会努力跟你学习潇洒~~~~

yUShEn said...

哈哈~
你很幸运!
跟我学潇洒~是免费的^^
徒弟潇洒是门学问!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