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2009 结束的开始^

有时候旧结束就好比一个新的开始,
今天我决定了不再和你联络了,
结束对吧?
可却是我默默守护你的开始,
我想对你说:
我真的好爱好爱你(但可以怎样?^^)
每当你对我好的时候,我真的以为我还有希望(可是却是空的~)
我有多么想要是你的(前提是你会是我的吗?)
我多么想要你陪我吃一顿饭(每次你都会用借口来敷衍我,我知道你有苦衷)
我多么想要一个很明确的答案(可是你不愿我离开你,迟迟不给我死心)
我很想让你抱抱(可是不可以^)
今天许下的承诺*

“就算我们不再联络了,可是只要我还爱你的一天,守护你的人会是我”
‘我爱你’


20 comments:

Sher♥豹纹 said...

不知道为什么?
我不信男孩子说这一句话的(最后一句)
全部都说到做不到。。
做到得最多也只维持两年多就放弃了~
所以我不太信这些~
但我觉得。。
你是时候放手了,
你会找到更好的~
这是一定的!!!
只看你要不要而已,别再为她死心塌地。。
到最后她只会把你伤得彻底!
要相信姐姐,
姐姐有练过哦!哈哈

yUShEn said...

我还真的伤得彻底咯~大姐姐!
我小过你吗我==
我都说咯~我还爱的话^
哈哈~

Sher♥豹纹 said...

你几月的?
我六月~
没关系啦!
我心智成熟,嘻嘻。。
说了这句还蛮心虚的~

yUShEn said...

==
六月~哇塞!还大过我~
爽咯~迟点就可以考车了~

国王雁 said...

男生的爱不会很久的啦~很多说什么要等我~结果才过不到半年就听到有女朋友咯~最久也才不过四年两年一年~你教我的啊~潇洒一点啦~

yUShEn said...

佳雁对吧?
其实有时候想开点,潇洒点,
我知道你还很很他,
恨一个人不容易,
一人让一步,
至少看到还会笑一个打一个招呼不是吗?
看开点啦!你还放不下...

国王雁 said...

我有潇洒一半了啦~再爱又能怎样哦~
我不恨他啦~
男人而已嘛~
我见到面一定跟他打招呼朋友嘛~
你也是不要再沉了啦~
不然我都快要站在岸边看你沉咯~

yUShEn said...

啊?沉...
我没沉啊...东甲没海叻!所以没的沉!哈哈哈

国王雁 said...

这个是我之前最常听到的话啦~
他们都一直说不要沉了咯~
我都说我没有~
O(∩_∩)O哈哈~
快上岸了咯~

yUShEn said...

原来是这样...
我还以为什么叻!
不沉就好咯~现在不沉~
我们等世界末日才沉~wahahha

国王雁 said...

不用酱麻烦啦~
下次你搭巴士去麻坡~
看到麻河就跳下去咯~
O(∩_∩)O哈哈~我不会救你的~~~

yUShEn said...

不需要你救啦...
你跳下来的话可能还比我先沉下去^^
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有笑点!!

国王雁 said...

咦~
油都是浮在水面上的勒~O(∩_∩)O哈哈~

yUShEn said...

你不是油啊~我没说你油~
你的g/cm比较多^^
hahahaha

Sher♥豹纹 said...

瓦。。
你们真的在这写信息起来了啊?
若结婚要通知我先哦!哈哈。。
可能到时是一家三口了~

国王雁 said...

还不是一样~知道你又瘦又高啦~

我跟他不可能啦~

Sher♥豹纹 said...

没那么快考车啦!
我看撞到树先。。
每次第一次学踏脚车,
驾车都差一点撞到树的~
而且那时载着的是我妈妈~
压力直接大~

Sher♥豹纹 said...

拜托。。
瘦不一定好,
胖也不一定不好~
有时你家没油时,
还可以向我们借叻!哈哈

ღJieyinGღ said...

顺其自然就好,
不必强求...
也不必烦恼的...
加油咯...

yUShEn said...

哈哈~堂姐来给意见咯^^
谢谢堂姐~yOyo~
我试过载着妈咪还有四个妹妹去南洋,
还好之前有驾过几次~
一点压力也没有!
我觉得驾车要克服自己的心里,
那就可以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