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2009 生日快乐^

凯生日咯**

‘生日快乐’

朋友不是当假的哦!
以前还小,
对于朋友生日都会觉得尴尬不去主动跟朋友讨论怎么办,
应该是去年生日觉得有朋友在我身旁一起庆祝很温暖+温馨吧!
生日对一个人来说,
是最开心,最特别,最温暖,最体贴的,
可以感受到平时你感受不到的温暖,
不管是家人啊~朋友啊~还是恋人~
今天过得没什么特别,
可还是几个很要好的朋友,
坐在咖啡厅一起聊天啊,
回到家还差点忘记拿礼物给你,(哈哈~这个是很早就买了~不是很贵还是我跟坏人的心意)
偷偷告诉你~那份礼物想要表达给你的是,

人生就像拼图,一片一片的拼图代表人生阶段-珍惜。

请让温暖传下去!

7 comments:

Sher♥豹纹 said...

那我的礼物呢?
哈哈。。。

yUShEn said...

==
你的?
等我有钱先~

Sher♥豹纹 said...

哎哟~
哄哄我下也好嘛!
哈哈

yUShEn said...

哄来干嘛叻...
人还是现实点好咯~哈哈
没钱买就说没钱买~

Sher♥豹纹 said...

哼。。
这种人~
等下我就去上吊,
看你愧不愧疚~
用棉花上吊!!

yUShEn said...

....
棉花...
真的没话说...
这样都行?

Sher♥豹纹 said...

为什么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