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009 考试

星期三,我超不喜欢的日子啊!!
看了看手臂上scout的badges...
有点舍不得咯^^
贴得美美的...却要脱掉咯~
为什么?怪自己不争气,没去抄那本厚厚的BukU log...
想知道多厚?
就像form3的mathematics这样咯!
今天又考了三科比较ok的科目。
不管做了还是没有,心情总是一样-不在乎!
心里会想:
陈煜慎啊陈煜慎~
你几时才会努力啊?
你别问我这个问题,呵呵,我也不知道^^
今天少了每天黏在一起的朋友~不过还好!
还有一个坏人叻!
心情很复杂,
我到底是要现在去练琴,还是等晚上?
哈哈~我看。。。先睡一个下午先咯^^
写到这里啊~午安啊~~~~

3 comments:

Leon Low said...

手臂上scout的badges,怎么要脱掉了阿?

yUShEn said...

是咯要脱掉了^^
原本是要脱的...懒惰啦!
谁叫我不去抄?呵呵

Leon Low said...

抄什么啊!
能帮我宣传下我的blog吗?

www.lkc-leon.blogspot.com

能留下你们的感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