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2009 Happy Valentine


>>孔明灯哦~老板说是犯法的~所以卖我们200?<<

>>嘿咻~放了哦!!!<<

>>努力了一个傍晚的收获~美美的灯<<

>>拍不完~哈哈~只好一边一边拍咯<<

>>鸿排的喔~我才冲一个凉回来就那么漂亮了~送给甜蜜的情侣们<<

>>鸿在排哦~我在拔灯芯~好痛T.T<<

>>这个就是灯芯拔得过程啦~哈哈~多叻<<





难忘的一天~
今天早上运动会帮女童军卖水果,
买到整个人喉咙痛啊~
哈哈,
真的是用喉咙喊的哦!
一整天都觉得很充实,
下午买了东西就回家睡觉,
哈哈,
睡了起来什么都没弄拿了包包就去补习了~
是不是很懒?
呵呵,
还有啊,虽然情人节我没得过!
我又帮到可以过的人哦!
帮朋友排了蜡烛就回家冲凉,
跟单身汉一起去走走咯,
心情是寂寞的~无可否认,
还以为一个夜晚就那么过去?
哈哈,
结果更高潮的是,
我竟然经历了人生中第一次被"hang"事件~
结果...还是不了了之...haIz...
他说要打我?
期待下次~


5 comments:

ღJieyinGღ said...

你干吗噢你???

妙琳 said...

谁hang你哦==

yUShEn said...

没事啦**
人没事就好啦,我也不想找事做^^

Sher♥豹纹 said...

好浪漫哦!
怎没叫我去看呢?
哈哈~
蛮有意义的啊!

yUShEn said...

现场更加的漂亮~糟糕的是哪里的灯柱比以前多了~
唉...不然更加pref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