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2009 Missing you...

‘挂念一个人最差的方式,就是你坐在他身旁,而知道你不能拥有它。’

很想你...
尽管每次都是通过msn嬉皮笑脸的告诉你,
就像这样...

小葱头 :银~我很想你~
小辣椒 :老==
小葱头 :怎么啦?
小辣椒 :没什么~

我们总是这样,
有时候心情不好总会摊开来说,
然后我们还是会跟以前一样很开心的一起msn~
接着你的‘啊慎’就会偷偷在部落写下心情,
我总喜欢告诉你我伤风了,
我说不吃药,
你就会问我是不是欠打,
尽管这份关心是建立在朋友这两个字上面,(我是故意的哦!就想你偶尔关心我一下)
下午睡觉被雷吵醒了,
很对不起电话没去充值,
你应该很怕吧?(因为真的很大声)
抱歉此刻的我不在你身旁...
真的好想你啊,
也不知道怎么的,
感觉就是那么的浓...
miss you....

3 comments:

Sher♥豹纹 said...

好羡慕你的她哦!
你会幸福的~

yUShEn said...

你不知道的啦~
有种爱,是不能说出口的~

Sher♥豹纹 said...

我说的幸福不是她给你的,
看得出她只想搞暧昧罢了~
是以后你的伴侣会带给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