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2009 不甘心不放手

今天看星光大道~竟然找到一首属于自己的歌~
这里跟大家分享^^

演唱-动力火车

  • 不再执着于昨天的痴狂
  • 我的心像是台北的街头
  • 不知该往哪儿走
  • 你的心像闪烁的霓虹
  • 叫人迷恋却也迷惑我
  • 没有把握
  • 谁在怂恿夜的脆弱
  • 抚平的伤又隐隐作痛
  • 是谁说过不再回头
  • 还是让你淹没了我
  • 想放弃却不能甘心放手
  • 留你在梦中却苦痛了我
  • 等着伤心不如学会承受
  • 反正你不会是我的
  • 想放弃却不能甘心放手
  • 留你在梦中却苦痛了我
  • 等你想起不如先忘记你
  • 反正离开你的人是我

超好听~都去听听看^^



28 comments:

国王雁 said...

O(∩_∩)O哈哈~~~~~
我可以笑你活该吗????
不好意思~~~~~

Sher♥豹纹 said...

好好好。。
但歌词好乱~
有点晕了!!

yUShEn said...

可是真的很好听叻~
笑咯~直接点也好~

Sher♥豹纹 said...

现在只想揍人罢了,
不想听歌~
超不开心的~
为什么疼我的不是我的他?
偏偏伤我的却是我的他。。

国王雁 said...

酱大方哦~~~~O(∩_∩)O哈哈~我哪敢哦~等下怎样死都不知道~

yUShEn said...

这种东西,
少一个不少,多一个不多,
真的有缘,
一定会在一起的^^
有一首歌适合你!
那就这样吧-动力火车

当然~我本来就很大方的!哇哈哈哈

国王雁 said...

酱好哦~我也是很大方的啦~
是咯就等缘分咯~
至少我努力过就没有遗憾了咯~
陈怿慎(你名很难找勒)~
我没有不爽你了~
如果你下次有不爽我当面告诉我~谢谢~
顺便跟你兄弟说~不是爽我就当面说~
不要一直乱讲话我听到别人一直问很烦的勒~

yUShEn said...

我也老实告诉你吧~
张佳雁!!!!
哈哈~
我朋友才没兴趣去生气你叻==
应该说...
我每天喝茶都没有听到他们说你~
就是这样咯~

国王雁 said...

谢文贵才贱勒~
在他学校一直讲~又不敢认~
害我培华朋友一直问我~
贱人贱人不是男人~

yUShEn said...

==
啊?他会在学校传...
我觉得你误会了吧...
没错~我们这挂男生不是很好~可是也没有嘴巴那么臭啦!
有时候亲眼看到的东西都还未必是真的...
你自己去问清楚他!
010-2091184

国王雁 said...

不知道勒~我朋友就问我咯~
不过很爽的是~他们都是不相信才问我的~
不想跟他讲话~
讨厌他~

yUShEn said...

...
无缘无故就讨厌人==
你还真的很人性哦!
晕倒了~~~

国王雁 said...

不是啦~他讲到很过分啦~真的很冤枉勒~
是咯是咯~要改~在努力~

yUShEn said...

都说了咯!
不肯定是他说的啦~==

国王雁 said...

好啦好啦~
我尽量客观一点~
毕竟被讲的是自己勒~
walau很难冷静的~

yUShEn said...

我也是给人家讲过啊...
一阵子就没事了啦~都是这样的!

国王雁 said...

我懂啊~不要跟我讲你没不爽哦~
可是你好像真的花心哦~

yUShEn said...

哈哈~
张佳雁~你正式被陈煜慎列入普通人的行列了~
原因^^
日久见人心~这种东西不是看到他的时候就知道了~可以那么厉害就好了咯!哈哈

Sher♥豹纹 said...

哎哟哟。。
你们前面班的人在说什么??
我这整头雾水了啦!
至于姓谢的那个,
我觉得他绝对有可能说人坏话咯!
嘻嘻

国王雁 said...

我去以前很不普通咩~不是很明白勒~我笨~你不是花心就是比较多情咯~O(∩_∩)O哈哈~

sherrie
O(∩_∩)O哈哈~小赞成~~~~

yUShEn said...

多情跟花心难免有点差...
不过意思还是以不相上下...

国王雁 said...

这种东西不是看到他的时候就知道了~那个他是谁哦?????

知道就好咯~

Sher♥豹纹 said...

有差阿!
字不同咯!嘻嘻

yUShEn said...

嗯咯恩咯~
什么那个他??

国王雁 said...

哈哈~
张佳雁~你正式被陈煜慎列入普通人的行列了~
原因^^
日久见人心~这种东西不是看到他的时候就知道了~可以那么厉害就好了咯!哈哈

这个里面的他咯~~~忘了问被你列入普通人的行列要感到荣幸还是伤心哦????

yUShEn said...

哈哈~
普通人的行列啊?
我局的都ok啦~
就我对普通人的行列~
比较不好的咯~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迟点你就知道我是不是真的那么花心了咯^^
大家尽情期待~yoyo~

国王雁 said...

酱说就是要看你会不会介意嘛~结果事实证明你明明就很care嘛~~~~

yUShEn said...

哈哈~
因为我想要人家了解我^^(要人家认同我!)
还是会觉得!
他不了解我~损失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