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2009

I AM BACK...

离开了家里3天,
我很想家;我想念家人;我想念朋友;我想念我的床;我想念东甲。

去了中华学校3天,
那里有我最欣赏的一条河,很漂亮^^
那里有我很想念的团员,不过有点遗憾的是,彼此缘分不够,不是所有人都到。
哪里有很可爱的小朋友,是张很纯洁的白纸。

主题是:与地球共生息
3天里,很多第一次都献给团体了,

比如说-
带着环保袋去pasar malam(下次我买东西一定会带去!)
第一次在小学营里面看小叮当(哈哈,可爱的节目)
整大班的男生坐在罗利后面一间家一间家去资源回收(有成就感)

环保,其实不用你做得很绝!
怎么说呢?去买东西,不拿塑料带,其实就很好了,
做能力所及的,就已经很好了,2012这部电影后,很多人深思着传闻/预言真实与否?
世界末日,对我来说,就是一起死啦,不管他什么2012,就我们都得死就对了!
只不过,我会更加的爱我的家人,
只不过,我会更珍惜我活着的日子,
只不过,我会更快的实现我的愿望。

跑营期间,惜缘的影片让我很惭愧!看了,我在梗咽。
那部影片是这样的,在KFC,那个店员收拾的时候把没吃完的鸡肉都装进纸袋,注意!是从垃圾桶拿起来的!是你,你敢吃吗?!他都把这些带回去给他的孩子吃,孩子等待食物的表情是很幸福是很开心的,是你们!你们会这样吗?当下...我反思自己对食物的贪心,从现在起,我扬言要好好地珍惜食物...




1 comment:

xiaoz said...

今年的饥饿30营。。我也看过那短片了。。。看了会让自己觉得自己好浪费。。。在说到世界末日的时候,超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