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2009 幸福班机

每个人都不同,曾几何时这几个字就这样印在了脑子里,磨灭不了。这几个字,真的很有意义,尤其是当你面对事情,当你看待人与事物的时候。

“70年代的爱恋”被叛了死刑,原来这个圈子里真的还有这样子的人,谈吐中,可以知道,这个人的想法,也许他就是个很中庸的人,对事情看法很独特,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真的没他懂事,毕竟,坐过船,才知道什么叫晕船!

花开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很多时候机会出现了,可是这个机会却出现得不是时候。当然这个时候,机会被你摘下来的时候,结果是很复杂化的。但是如果对的时候,遇到对的机会,那么,你就不再是池塘里的蛟龙了!

拥有不一定会幸福!这是我现在的想法。有时候一句话,一个动作,就可以很清楚的让对方知道你在想什么了。幸福那班机不知道会不会等我?如果我错失了,没关系,至少我曾经有过机会坐飞机;如果我把握了,我感恩,谢谢上天给我这个机会!我会珍惜


1 comment:

[-kai-] said...

看了
可有些不是很明白
只能给你祝福
加油
.
.
.
yuan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