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2009 The End

不一样的人,会有不一样的心情。
其实昨天去马六甲,
就单纯只是朋友陪着我买衣服。
一开始的什么朋友聚会,
已经不在框框里。

一个人到底来说是有影响力的。
你不开心,
人家会擦觉,
因为我不是个天生的演员!

很抱歉...
我看不到什么叫做10年的友情!
我感受不到什么叫做好朋友!

上帝给你一些东西,
也一定会拿掉你一些东西,
可能我有的,已经很多了!
我不奢求人家可以配合我的理念。
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像我这样,要一个完美的朋友主义。
毕竟,我们都是不一样的人类,他们的名字不叫陈煜慎!
这个变化,并不可悲。
可悲的是,你怎么去接受这个变化,你怎么长大?
你做得到吗?

2010前夕,
我们会看到美国总统所提倡的---CHANGE!!!
在我们的生命中出现。
怎么样的变化?
会在我的中学生涯中出现?
我又有怎样的感慨?

我不说很悲哀!
我会说:真的是刺激!等这一天~~很久了!

2 comments:

vinc said...

慎~和你虽然不是十年的友情~但我很珍惜我们的友谊~加油~兄弟~给你打气!!

yUShEn said...

我跟她们也不是1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