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5/12/2009





我不是基督教,
我爸也不喜欢圣诞,
我爸也不喜欢热闹,
所以呢,基本上我没庆祝过圣诞!^^

这次,不是庆祝!是度假~
可是呢,却选在平安夜这天去。
是蛮开心的说~
Port Dickson对别人来说是海边,是很热闹的海边。
对我来说还参杂了亲情,
因为这里是我妈咪的老家,
听起来我好像很幸福哦?
可是...我是不会游泳的!哈哈。
1年里头来这里最多3-4次,可是来这里住着度假村玩,
我只是住过3次=.="
而且住在这里的华人呢,不会选择去海边啊什么的。
这就是人啦!不稀奇不稀奇...

基本上这次住的地方,不是叫什么resort的,
单纯的来说,是一个满自然地地方!
房子便宜,而且很大,什么都有还要~
3个房间六个人睡得位置,还有一个大大的客厅,很阔的阳台,多少钱?
RM350 !!!
如果说,你只是单纯想bbq,想去泳池,也不想早餐吃自助餐的话!
你完全可以考虑这里!
我们烧烤到11.30就上来冲凉换衣的,一直坐在阳台等...
还以为会有很美的烟花,唉~怎么知道竟然什么都没有。
只有楼下一大班来庆生+庆圣诞的马来男女,很是HIG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