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2/2009

念福老师说过:交朋友无条件
可我总觉得应该是:朋友分种类

对我来说:
一个回应一个表情,你可以知道他,这就是好朋友。
在一起可以一起哈拉,可以一起闹,这就是朋友。

人都喜欢跟自己同类的人混在一起,的确是那样,
这就是为什么,你是什么样,你交的朋友就是什么样。

朋友即使多好,没联系,你们还是张白纸!
好朋友即使没联络,你们心到底还是连着的。

人总爱为自己的错误,失败,找出100种的借口!
这就是为什么我越来越不喜欢辩驳!
你是对的,纵然你只说一次,到底还是对的。
不知道从哪里听来的一句话,

‘对付敌人最好的方式,就是轻视他’

找个理由让自己活着,其实不容易,
一样的事情你会发现有2种结果,
第一种,是悲观的。
第二种,他是乐观的。
为什么??心态决定一切!

你外表是懒散的,可不代表你做起事情你就是最不负责人的,最重要是!对得起自己,尽力了!
你外表忠厚老实,不代表你就是个很容易相处的人,也许你会是个很古板,没有开放式的想法的人。

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

听了老师说了那么多,我只觉得,我明白了一些些。
培训营?不如改成...人生价值这门学问吧^^

2 comments:

Penny Low said...

nic3~

晓琦子 said...

当有一天你发现那所谓的好朋友,原来他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认识了那么久,还会在背后出卖你...朋友与好朋友已分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