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2009 这几天

真的是尾声了,
对于中五毕业而且还没准备好的人来说,
是一个让人迷茫的开始!
怎么的迷茫?你试过就知道,哈哈!

今天21号了,
我会在倒数说明天几号然后我剩下多少天去处理我要做的事情!
现在才发现到原来时间那么的重要,
这就是人啦,矛盾~矛盾~矛盾~
时间多就说闷啦,
时间少就说怕啦。

明确的选择接着向我开来,
金钱,时间,地点的缘故,我选了HELP的ADP.
同时,也粉碎了我大学生涯很完美的梦!
毕竟,我是要去读书,不是去度假!哈哈。

18号那天,我去了教育展,
过后就跟着我可爱的团员去玩了,
原以为还有夜间动物可以看!天不作美...下雨了咯!
去打保龄,马六甲就是这样,社是多么的完善还是会让人觉得...LOW class!
看看英雄广场的楼梯就知道了^^

前天,喝完茶就这样驾车飚下去马六甲看戏,
回到家里4.30分了,
现在想回去,我会觉得自己疯!不过偶尔,没关系啦^^

我知道,我该如何走下去。
天知道,我下一步会如何走!

2 comments:

- Yvonne - said...

毕业后的迷茫人生很快就过了
开学了 就要努力去过多姿多彩的生活
+u ^^

yUShEn said...

快过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