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2/2009

睡不下睡不下啊~~~~
刚才按着电话,翻到了去年拍的生活照,其中朋友的居多,
突然间很想念一起这样闹,一起这样玩的回忆,
我仿佛带着我们分别的心情,来写这段回忆。
我只可以以珍惜来回报你们对我的真心!
没有不分开的朋友,这次分开恰恰好让我们去验证我们的情!

还记得有一次,
那时候中4,我们整大班人坐了巴士去云顶,而且全部都是我很好的朋友,
看回去那些照片,会想到当时在那里玩的情况,那个笑容!
以前真的很喜欢去到那里拍到哪里~
那个存着的回忆,会让你觉得:诶!好像才过不久!
该怎么的去把这些照片命名呢?
放假这段期间,我去了很多地方,可是我居然都没把这些情景拍下来!
陈煜慎啊陈煜慎,你怎么了??

父母也有不了解自己的时候,
当他不了解你,他就会把他所看到的,听到的,经历到的,放在你的身上!
我多么想告诉你一句:别把别人的观点放在我这里!
是,你说的是没错,
是,你说的我都服!
可是你有没有想过我很想操纵自己将来的道路!
我不需要你的提醒!
我不需要你的担心!
从现在起,你可以放开让我飞吗?
没有不离开父母的儿女,我知道,我是时候去适应这样子的生活,
纵然那有多么的寂寞,
纵然哪有多的的难过,
请相信你的儿子,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