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2009

最近少出去喝茶了,
第一:是因为没钱啦!
第二:是因为早餐-teh ais;下午茶-teh ais;晚上喝茶-teh ais.(靠!我快受不了了)!

最近很珍惜一起出来的时间,过了明天的化学,就有一连续的活动等着去做,8号晚上会有个祈福会,他们说是为了林老师办的,不知道林老师怎么了,不过真的希望你没事!所以祈福会,我一定会到!^^老师呢,教了我们很多年了,中2就开始担任我们的华语老师,期间她休息了一段日子。她呢,真的是一位很有深度的老师,国中华语的名句都是2句,从一首诗摘下来的,每次呢,她觉得好的名句,他都会教我们整段,喜欢华语,因为它很多有深度!

升,你真的很厉害咯,最近的确是...有点怨气!原谅我以呆在家为理由来冷静下,你就行行好,给我个台阶下吧^^其实也没什么,就是我不争气。没事的啦!哥儿们,加油啦!

苑苑啊!工作的辛苦,我体会不到,你加油啊^^到底花几时会开呢?缘分来了,我们都会知道,但至少,我们现在是朋友,很特别的关系,不管下个阶段我们会如何,你还是那个很懂我的朋友。^^我知道你不喜欢赌注啦,你喜欢花开吗~就等你花开咯!


1 comment:

野菜 said...

你可以叫teh-0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