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2009 今天

终于...
我准备好了所有所需的文件,
可以说心情松了一大半啊,
早上起得特别早,因为要回学校拿点东西。
感恩我的班级人特地的拿成绩回到学校!
在学校,我看到校长跟副校长,
考完试了看到他还是会有那种...压迫感!
校长就是校长...令我敬佩!

写这篇文章途中,
两个妹妹又打架了...我还真的是不知道怎么处理!
所以我拉了他们的手,叫他们互打!
这是我的处理方式==别人千万别学!
可能以后我妹看到这个的话,会说我教坏她们。哈哈!

我相信她们会长大的,以前我也是这样跟我大妹打的!
哈哈哈~

吃早餐的时候,话题又离不开女生=。=
世界上最可怜的就是普通的男人了...
唉~怎么那么多感慨呢?
没女朋友不是罪过!
只是时间还没到~到现在,我还相信缘分!
的确,我们有缘无份^^

今天是妈咪生日~
一大早起来第一件做的事情呢,就是信息我妈咪~
晚上呢...应该是没什么庆祝的啦,
我爸...没有浪漫的因子,为什么?
他会说:浪漫不用钱哦!
哈哈,可爱的爸爸~
每当冬至就是妈咪生日,
原谅我没什么帮你庆祝!
就只可以做张小小的贺卡,跟你说声生日快乐!
我爱你啦妈咪~!

最近我们阿呆恋爱了!
哈哈,那天被我们无意间发现,你要幸福啦!
可是你要分一点给我升还有旺叻~
好啦,下午要去跟慈妹,玉莹她们聚啦!想念他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