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2009

明天要进营了,
有种很久都没回去这个家的感觉,
我有点怕,我有点慌张,有点兴奋。

这个家,教会了很多东西,我没把所有的东西融入我的生活里,
但我在慢慢一点一滴的吸收,这些养分!

明年回去拿成绩的时候,我希望抱着你告诉你说:老师,谢谢你!
2年前,我曾经在你面前骂了句:鸡白!!
然后,你在班上说了我,天知道,我没怨你。
每次听到你在班上喊着“煜慎”这个名字,我就会很感恩,因为在班上我们皮!

有名马来同学在facebook写了句:考完试,我呼吸到了新鲜的空气!
为什么我丝毫没这个感觉呢?
付出越多,就会越珍惜吧。
付出少呢??
就像我这样~两袖清风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