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2/2009 朋友

第一次,献给你们这班朋友!!
我想要说:

对你们,
我以真心回报你们对我的真诚,对你们!我都一样爱~差别就是了解跟不了解罢了!

对你们,
在一起不说话,我不会尴尬,也许相处久了,我们都知道彼此的性格,可是知道不代表可以做到体谅。做与知道不一样~

对你们,
我想说声谢谢,对不起。谢谢你们那么照顾阿慎!对不起我曾经质疑说到底什么是朋友?不一定说吵吵闹闹才是朋友,不一定说要了解你,体谅你才是朋友。似乎是个人的口味,你觉得什么样的朋友可以让你很轻松,让你不必带着面具做人,那就是朋友!

我爱你们~!
遗憾...几个不可以去的朋友!这篇文章献给你们。下次,当缘分光临我们的时候,真的别错过了!^^





No comments: